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281J/2021-00352
[ 发文字号 ]
渝经信服务〔2021〕7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经济信息委
[ 成文日期 ]
2021-05-07
[ 发布日期 ]
2021-05-07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三批复核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经信部门,有关单位及企业: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三批复核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171号)要求,现就我市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及复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次复核的分别为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创新设计中心和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请以上两家企业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做好复核工作。

二、申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原则上应为重庆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相关企业按通知要求自愿申报。

三、请相关区县经信主管部门加强指导和宣传,对企业申报和复核材料进行初审,并于2021521日前将申报和复核材料(纸质和电子版一式一份)报送至市经济信息委。我委将按照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条件择优确定推荐名单,组织被推荐企业完成网上填报等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冉攀,63898012中心申报);袁毅,63896732(复核)。


附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和复核材料清单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43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