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产教融合赋能经济发展 集团聚力共创“设计之都”
时间: 2023-05-30

进一步推动我市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落实重庆创建“设计之都的总体部署,近日,重庆工业设计职教集团争创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启动仪式在重庆市轻工业学校举行。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赵刚出席仪式并讲话。

赵刚指出,工业设计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职教集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走实体化运行之路,坚持学术研究、理论创新、成果转化、有机融合,切实推动工业设计赋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争创全国性示范职教集团,共创世界设计之都。

下一步,市经济信息委将紧紧围绕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委属学校深度融入我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中,为创建“设计之都”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北碚区教委、经济信息委,市内外工业设计相关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等80余家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