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重庆企业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上集中展示智能制造发展成果
时间: 2023-05-29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20日圆满闭幕。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设立八大展馆,展览面积共计12万平方米,吸引了近500家全球科技企业和机构参展,并首次特设省市展区。重庆首次组织企业组团参展,展区面积360平方米。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牵头负责本次大会智能科技展重庆展区招展组展工作,共组织了阿维塔汽车、赛力斯汽车、忽米网、广域铭岛、中冶赛迪、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国家顶级节点(重庆)运营中心等12家我市最具行业代表性的企业和机构参展,重庆展区设置“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车路协同”“工业互联网”和“智慧城市”四个分区,集中展现了重庆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成果。

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在5月18-21日展览期间共接待30万人次,创历届观展人数新高。重庆企业通过与全球客商开展商务洽谈、深入对接,更精准地掌握了当前市场需求,拓展了合作渠道,扩大了交流交往的“朋友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