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委领导慰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时间: 2023-01-20

    新春佳节将至,119 (星期四)上午,蓝庆华、涂兴永领导率办公室、干部人事处、机关党办等负责人检查机关安全工作,看望慰问各处室干部职工一线后勤服务人员拜年啦新年快乐!每到一个处室,蓝庆华、涂兴永亲切问候干部职工,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蓝庆华全委干部职工委机关各处室在2022年围绕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主责主业、战疫情、稳增长、谋创新、促发展、优服务等中心工作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处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委党组的工作安排,提前谋划好重点相关工作,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各处室干部职工谢委领导的亲切慰问,纷纷表示暖人心,2023年,将继续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