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全市企业疫情防控、保供稳链和 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 2022-11-22

2022年11月21日,全市企业疫情防控、保稳链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上,市经济信息委通报了近期全市企业疫情防控、保稳链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鸣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青主持,市经济信息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政府分管负责人,产业园区负责人,经信、应急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安排,各区县、园区、企业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保供稳链、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畅通市区、政企联系渠道,定岗、定人、定责收集情况,“一企一策”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处置、物流保畅、供应链衔接、人员流动以及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务实解决企业“难点”“卡点”问题。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紧的阶段,各区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立足当前,提前谋划,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优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部署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企业疫情防控、保供稳链和安全生产工作,守好企业阵地,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以实干实绩推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重庆大地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