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致委属院校全体教职员工的节日慰问信
时间: 2022-09-08

尊敬的委属院校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市经济信息委党组全委奋战在职业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无私奉献的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支粉笔,三尺讲台,耕耘四季。一年来市经济信息委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加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支撑重庆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谋划委属院校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大力开展提质培优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一年来,委属院校内涵建设有成果——取得市级教学成果1等奖1项,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一批优势专业获批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建设专业,成功组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产教融合联盟;技能大赛有成绩——获国家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师资素质有提升——2人获评“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获批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3个。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委属院校全体教职员工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结果,充分表明我们重庆经信职教人真的“得行”。

培根铸魂育新人匠心向党技能。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希望委属院校广大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精神结合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大力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有机衔接,更好服务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委属院校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

2022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