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蓝庆华到两江新区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 2022-09-01

830,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赴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复工前安全生产检查情况

蓝庆华表示,在我市电力供应出现大幅缺口的情况下,全市工业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召,主动让电于民,为全市战高温、抗疫情、保供电作出了巨大贡献。

蓝庆华强调,当前我市电力供应已恢复正常,工业企业要继续迎难而上,抢抓生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增产超产,把耽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力争实现企业既定年度发展目标。同时,在新冠疫情持续反复的大背景下,工业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一步压实责任,制定防疫应急方案,加强在岗员工的健康监测和管理,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生产长期安全稳定。

两江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市经济信息委办公室、汽车处装备处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