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全市经信系统推进燃气安全百日行动视频会
时间: 2022-08-08

84日,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全市经信系统推进燃气安全百日行动视频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主持会议。梁平区、开州区、重燃集团分别就推进相关工作交流发言,燃气管理处、油气管理分别百日行动”期间燃气油气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布置
    蓝庆华指出,各区县经信部门、各燃气油气企业要认清当前燃气安全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主动性。蓝庆华强调,各区县经信部门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报告燃气安全整治相关情况,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安委会的统一组织下,切实做好经信部门职责范围内整治工作,推动相关部门落实法定职责和燃气安全三管三必须责任,并推动建立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燃气安全管理常态化工作机制。蓝庆华要求,各区县经信部门、各燃气油气企业要切实加强领导,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扎实推进重点环节排查整治、燃气安全装置加装、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百日宣传”活动,强化应急值守,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区县、开发区经信部门、燃气油气企业、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