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2022智博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举行
时间: 2022-07-29

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2022智博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重庆举行。7月28日,2022智博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鸣波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2022智博会相关筹备情况。

陈鸣波说,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为智博会发来贺信,2019年4月视察重庆时又作出“继续高标准办好智博会,深度参与数字经济国际合作”的重要指示。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为重庆坚定不移发展数字经济、办好智博会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鸣波介绍,2022智博会延续“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聚焦“智慧城市”年度主题,把握智慧城市发展趋势,将打造思想观点交流新平台,总结数字重庆建设新成效,展现数字应用新场景。同时,将服务国家战略、凝聚智慧创见、展示前沿成果、推动以会兴业贯穿办会全过程,在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大会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