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赴山东开展产业协作对接活动
时间: 2022-06-28


6月21—23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正华带队赴山东省开展产业协作对接活动。交流合作处、园区处、化工处、装备处以及万州、城口等部分区县经济信息委负责人陪同参加。


    21日下午,在山东省工信厅召开了鲁渝工信部门产业协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山东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主持。会上,杨正华与孔庆成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发展优势和产业优惠政策,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协作思路和建议。与会处室和有关市、区县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行业发展情况和产业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山东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会见了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一行。张海波表示热烈欢迎,对下一步推动鲁渝产业协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意见建议。杨正华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下一步两地拟开展的几项重点活动,并邀请张海波厅长到重庆考察交流。

    在山东期间,市经济信息委一行先后赴潍坊、青岛两市实地调研,考察了潍柴集团、天瑞重工、豪迈集团、孚日集团、星宇新材料、青岛海丽雅、海尔集团等重点工业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