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赴梁平区铁门乡开展爱心捐赠暨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时间: 2022-06-27

    6月21日,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党委赴梁平区铁门乡开展爱心捐赠暨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市经济信息委二级巡视员、驻梁平区铁门乡工作队队长谭亚君,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张学明、铁门乡党委负责人、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负责人出席了爱心捐赠仪式,机关党办党员干部、驻乡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捐赠仪式和调研活动。

    今年4月,委直属机关党委、委系统团委共同开展“翻书越岭”图书捐赠活动,号召委机关职工及家属向对口帮扶的梁平区铁门小学捐赠闲置书籍,共收到图书362册。此外,委系统团委协调万州供电公司为铁门小学捐赠体育用品6件(套),为寄宿学生捐赠被套83套,共同助力铁门乡教育事业发展。

    直属机关党委一行还参观调研了铁门乡刺梨园、李子园、百年老鹰茶园以及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