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党群活动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重庆工业博物馆举行
时间: 2022-06-17

    为助力重庆工业在党建引领下高质量发展,6月16日,市经济信息委在重庆工业博物馆举行党群活动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综合党委书记赵刚、大渡口区政府副区长刘振出席仪式并讲话。委机关机关党办、综合党办、生产服务处、材料处等相关处室和大渡口区经济信息委、上海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赵刚宣布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党群活动现场教学点设立并为其授牌。

    赵刚在致辞中讲到,市经济信息委作为工业遗产的行业指导单位,近年来积极开展了国家工业遗产创建和市级工业遗产认定等工作。重庆工业博物馆被命名为“市经济信息委党群活动现场教学点”,这将有助于全委系统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重庆工业的前世今生,树立工业文化自信,营造热爱工业、崇尚工业、投身工业的良好氛围。他希望,重庆工业博物馆在宝地资产公司和大渡口区政府的管理指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打造成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传播工业文化的亮丽名片,为提升全市工业文化软实力,推动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工业设计示范城市和创建世界“设计之都”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