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涂兴永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时间: 2022-06-02

    6月1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来到两江新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融创凡尔赛小区和部分餐饮店等地,检查用户安全用气管理、燃气安全装置安装使用以及燃气企业设施巡查、入户安全检查等情况,并赴重庆前卫仪表厂调研燃气智能表、安全切断阀生产销售情况。

    涂兴永认真听取凯源燃气等单位端午节及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由于设施老化、第三方破坏、安全装置安装使用不规范等原因,全国燃气事故频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公共安全遭受巨大损失。当前,正值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段,各企业、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持续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并对照国家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市安办“66条硬措施”要求,逐条明确责任、逐条完善措施、逐条抓落实,确保安全。燃气企业要落实入户检查责任,加大各类企事业单位、自建房的用气安全检查、指导力度,加大对使用不合格软管、灶具无熄火保护装置、灶具热水器超期使用、燃气安全装置安装使用不规范等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

    市经济信息委燃气处、凯源燃气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