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智博会承委办召开抽调干部廉政谈话会
时间: 2022-05-19

    5月16日,智博会承委办组织召开2022智博会抽调干部廉政谈话会。承委办副主任,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经济信息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义华、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学明分别对筹备工作提出廉政要求,委系统全体抽调干部参加会议。委总工程师匡建主持会议。

    张学明从“不忘责任、勇担重任、完美卸任”等三个方面提出廉政要求,曾义华从“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制度办事、严格修身律己”等方面对委系统抽调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并选取部分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敲响廉政警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

    最后,杨正华向承委办全体抽调干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牢记使命责任,时刻绷紧自律弦。始终把廉洁自律、奉公守法作为基本行为准则,严格自我要求,不触道德修养“保底线”,不越制度规定“警戒线”。二是强化廉政意识,严格筑牢廉洁关。要认真学习贯彻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加强对招投标、项目结算、资金支付等重要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正确处理好与供应商之间的关系,确保采购工作公平、公开、公正。三是明确任务目标,必须把好质量关。要正确处理有为和廉洁之间的关系,按照既定步骤和时间节点,科学制定预算、严格审定招标文件,提升采购工作质量,确保本届智博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