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召开
时间: 2022-05-12

    5月10日,市经济信息委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在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召开,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属各单位节能工作负责人、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涂兴永在讲话中对2021年委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节能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推进委系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市经济信息委是全市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成员单位,又是全市工业领域节约能源的管理及监督机构,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节约能源资源的政治站位,带头执行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带头遵守能源资源节约的各项制度规定;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领导工作是否到位、目标是否明确、制度是否有针对性、责任是否落实、过程管理台账是否建立、考核结果运用是否兑现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找,对于节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高质量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完善管理体系、落实节能降耗举措、加强督促检查,精心、精细、精准做好节能工作,高质量完成委系统公共机构节能降耗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市经济信息委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市轻工业学校、市无线电监测站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办公室对委系统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节能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四川仪表工业学校部分节能设施改造项目和相关实习实训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