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蓝庆华督查工业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1-26

    日前,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率队赴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PPO(重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督查和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留渝过节企业职工。

    蓝庆华强调,目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流行,国内多地出现疫情散发,春节临近,工业企业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控制人员聚集,加强返乡人员健康管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制定防疫应急方案,鼓励和引导外地员工留渝过节,做好工作、生活保障,让大家在重庆过一个开心、幸福、安全的春节。同时,要按照我市防疫要求严格做好节后返岗员工的健康管理。

    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王任林,办公室、运行局和智能终端处负责人,渝北区政府领导和区经济信息委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