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委属学校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2-01-05

    日前,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率队实地调研委属学校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副主任王任林,委属职业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组,委办公室、研究室、财务审计处、干部人事处、教育培训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蓝庆华一行首先来到重庆机械技师学院等职业院校西彭新征地现场,实地查看校区选址、校园规划等,随后在重庆工贸技师学院召开委属学校调研座谈会。蓝庆华指出,近年来,委属学校坚守办学初心,攻坚克难,高质量办好职业教育,高质量推动全市制造业发展,成绩难能可贵。职业教育大有可为,没有高质量的技能人才,就没有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抓住新一轮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做好教育与产业发展的统筹研究。

    蓝庆华要求,要做好校校融合,相互加持,做到资源共享。要做好校企融合,发挥好行业优势,广泛动员力量,促进企业与学校开展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要做好校地融合,学校要与各开发区、园区合作,积极争取支持,共同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