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OPPO创新示范智能工厂启动仪式暨产值破300亿纪念活动在渝北区举行
时间: 2021-12-06

    11月30日,OPPO创新示范智能工厂启动仪式暨产值破300亿纪念活动在渝北区前沿科技城举行。OPPO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将重庆基地定位为OPPO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充分利用5G、工业高清视觉、边云协同、工业AR/VR、生产线动态智能调度、数字孪生、大数据辅助决策、AGV智能运输、立体仓库智能调度等9个方面技术,累计通过5年投资5亿元,实现整个工厂的智能决策和动态优化,打造5G+智能终端生产数字化创新示范智能工厂。

    OPPO(重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签约落户渝北区,计划总投资70亿元,占地面积1524 亩,致力于将重庆基地打造集智能制造、自动化仓储、硬件研发于一体的智能科技园区,其中一期项目占地约847亩,建筑面积约75万㎡,于2019年11月18日建成投产。据统计,2021年1—10月,OPPO公司在渝生产手机3006万台,同比增长138.1%;实现产值319.74亿元,同比增长159.3%,首次突破300亿元,累计突破800亿元,成为OPPO 全球最大的单体产业园。

    OPPO创始于2004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制造商和创新者,业务覆盖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非洲市场。根据Canalys数据显示,2020年OPPO全球手机出货量1.151亿台,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比例9%,位居全球智能手机第五位。

    市经济信息委、渝北区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