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赵东平赴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30

1125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信息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廉政党课辅导。

赵东平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问题,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新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与变革等方面入手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历史幸运、时代幸运,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市经济信息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后,赵东平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以对党忠诚,廉洁履职,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为题,运用正反典型为鉴,为大家上一堂生动、深入的廉政党课。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宣讲对于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建功立业,同时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努力在谱写重庆工业和信息化新篇章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信息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经济信息委部分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