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汇报会
时间: 2021-11-29

    日前,市经济信息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汇报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蓝庆华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赵刚,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巡察办全体人员、巡察组联络员、巡察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二级巡视员蒋学倩汇报巡察情况,领导小组审议巡察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蓝庆华指出,要高度重视巡察发现委属单位存在的政治偏差,将存在的问题严肃、精准地反馈给被巡察单位,并督促整改落实。

    蓝庆华强调,要不断增强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用足用好巡察成果。

    蓝庆华要求,要科学谋划、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中央、市委和委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十六字方针,强化质量意识、落实精准要求,确保巡察发现和反映问题、巡察成果运用经得起检验;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教育引导巡察干部勇于担当负责、敢于较真碰硬、忠诚履职尽责,坚决防止“灯下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