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王任林率队督查委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11-11

119日,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王任林率办公室教培处有关人员到重庆市轻工业学校、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任林一行先后对学校三室一区及校门、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全面了解学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的各项措施及执行情况他指出,全国疫情呈现多地散发态势,我市出现本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各级各部门在这个关键时期务必做到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勠力同心、齐心抗疫。他强调,学校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紧迫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要求,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前期,机关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随机对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这将成为今后督导学校工作的常用手段,在推动委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