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举办2021年系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 2021-10-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要求,不断增强党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1019日,市经济信息委举办2021系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市委军民融合办、各委属单位、委机关各处室党组织书记,各支部负责红岩魂智慧党建平台党务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张学明主持。

为期的培训采取专家讲座和业务辅导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建专家黄远固教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任堰同志分别就改革开放史和三基评价体系指标及信息维护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和培训。

远固教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富起来》为题,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引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发展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讲座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党的建设的深入思考,对于全体参训同志深刻理解中国改革开放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中,张学明同志指出了目前委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了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进一步认识到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理清了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了党务工作能力和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学好“四史”的政治自觉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重庆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