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全力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重庆考区无线电保障工作
时间: 2021-10-22

20211016—17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重庆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举行。

今年重庆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全市共设13个考区,333个考场共有14847人参加考试。为做好此次考试的无线电保障工作,市经济信息委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成立考试保障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下设7个保障小组奔赴各个考场开展监听、监测。考中,出动监测、执法人员40余人次,指挥车1辆、监管车7辆、监测设备14套及压制设备14套,应对各类无线电作弊信号。各保障小组与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市公安局执法人员紧密配合,提前进入考场区域进行电磁环境监测,考试期间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考场周边电磁环境得到有效控制,极大提升了考场周边无线电管控能力。

    本次考试保障,全市各保障小组对13个考区进行监听监测,累计监测时间60多个小时,均未发现无线电作弊信号,维护了考场无线电波秩序,圆满完成202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重庆考区无线电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