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机关及委属单位3人被授予重庆市第六届 “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 2021-10-20

为表彰劳动者的突出贡献,在全市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进步激励全市人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109日,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厦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陈敏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陈平等322人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谢定来等175人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市经济信息委机关及委属单位3人被授予重庆市第六届“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市经济信息委教育培训处一级主任科员   张辉鑫

重庆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高级讲师       马小锋

重庆市轻工业学校电子与信息系副主任   邓银伟

此次受到表彰的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改革开放主战场建功立业、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攻城拔寨、在服务群众最前沿倾洒热血,在大战大考中谱写了一曲曲壮丽激昂、感人肺腑的劳动者之歌,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