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1-09-01

831日,市经济信息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委党组成员赵刚主持,在家委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涂兴永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涂兴永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集到重庆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三力。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服务区县、服务园区、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构建”“政商关系。三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努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四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理论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赵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委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要进一步做好宣讲工作,切实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武装头脑;要进一步抓好学用结合,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