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涂兴永参加经济运行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8-26

824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经济运行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查摆剖析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成员彭聪、市经济信息委机关党办主任张学明列席会议,经济运行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涂兴永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提出明确要求。会前,经济运行局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认真做好了会前学习、交心谈心、自我剖析、材料撰写等有关工作。会上,运行局党支部委员会以及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一针见血,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共促提升的效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成员彭聪、市经济信息委机关党办主任张学明作了点评。

涂兴永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坚持”丰富内涵,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在学史知史中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勤奋工作,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