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7-15

714日,市经济信息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推动重庆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金山从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自身建设史三个维度全面阐释了党的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

陈金山勉励大家通过党史学习锤炼党性,努力做到牢记历史、传承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牢记身份、一身正气,牢记纪律、遵规守矩。要坚持工业强市、工业兴市发展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速推进智能制造,不断提高产业创新能力,统筹抓好战略性新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不断夯实产业发展根基,着力推动重庆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十六指导组副组长方璇、联络员穆龙列席指导,市经济信息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