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帮扶集团召开第一次专题工作会
时间: 2021-04-20

为贯彻落实全市乡村振兴工作部署,进一步凝聚市经济信息委帮扶集团思想共识,确保帮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有序推动重点任务落实,419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委帮扶集团召开第一次专题工作会,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王任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包括市经济信息委在内的14个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帮扶集团前期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分别就乡村振兴工作认识及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单位一致表示,帮扶集团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坚决保证完成帮扶任务。

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王任林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帮扶集团安排的工作任务;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好政策资源,见人见事见项目,各展所长,全力以赴开展帮扶工作;三是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