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启动2021智博会筹备工作
时间: 2021-01-13

18日,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委系统2020线上智博会总结暨2021智博会筹备工作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委领导、巡视员,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委属抽调人员单位负责人,委系统抽调参与2020线上智博会筹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忠主持,匡建总工程师通报了2020线上智博会举办情况,承委办各工作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交流合作处汇报了2021智博会筹备工作打算,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刚宣读了通报表扬委系统参与承办2020线上智博会优秀个人的决定。

陈金山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线上智博会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智博会筹备提出具体工作部署。陈金山主任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智博会是全市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光荣任务,坚持将智博会筹备作为我委重点工作抓实抓好。要早谋划、早着手、求创新,严格按照倒排时间表,尽快启动智博会相关筹备工作。全委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各处室抽调精兵强将,搭建优良团队。要合理统筹衔接智博会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同期举办相关事宜,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分工协作。要狠抓开幕式暨峰会、展览活动等关键环节,确保大会高质量举办。要进一步提升大会的线上线下融合程度、国际化水平、行业影响力、智能化体验和市场化运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