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陈金山赴合川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 2020-10-20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带队赴合川区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实地查看冀东水泥重庆合川有限责任公司绿色改造、合川高新区(草街组团)污水处理厂运行、信息安全产业城建设等情况。

陈金山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陈金山指出,一是要坚持点面结合,进一步做深做实全市面上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传统产业企业要坚决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积极开展绿色化、智能化改造。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工业聚集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未按时建设和运行不稳定问题,不断提升工业园区水污染防治水平,推动园区绿色发展。三是要实施创新驱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速新旧动能转换,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全力助推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四是要强化整改问题销号管理,责任单位按整改进度按期保质推进整改工作,督导单位加强督促指导,及时销号核查,实现督察整改销号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实效化。

合川区有关领导、市经济信息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