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陕渝能源战略合作2020年二季度联席会召开
时间: 2020-07-29

 

723日,陕渝能源战略合作2020年二季度联席会在陕西榆林召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总经济师杨正华、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主持会议。重庆市经济信息委运行局通报了陕煤入渝上半年工作情况。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陕煤集团有关部门(企业),重点耗煤企业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涂兴永回顾了五年来合作双方共同走过的历程,并对合作中陕煤集团支持、诚信担当表示衷心感谢。涂兴永指出,陕渝能源战略合作取得辉煌成就,再一次见证了陕煤人的大格局大胸怀,希望合作双方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关于下一步工作,涂兴永强调要继续稳固好双方合作成绩,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不断为陕渝能源战略合作注入新动力。

杨照乾要求,一是增量补欠、全力保供,实现全年目标。积极克服疫情、汛期带来影响,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二是加强考核,持续提升合作质量。围绕提升合作质量,进一步增加考核内容,加大对入渝煤炭价格、质量和服务的考核。三是抓住机遇,深化合作项目的开发。利用重庆的区域优势,在建设好川维港物流基地的同时,积极谋划新的储备煤项目和物流业务,提升入渝保供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