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2020年工业环保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7-27

 

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2020年工业环保工作推进会议,委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陕西、山西、宁夏等地考察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市级总河长会议、全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工业环保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业环保目标任务。

涂兴永对抓好工业环保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到对工业企业热情服务和严格管理两手抓两手硬。二是明确工作目标,把目标任务具体化、事项化,形成包括目标量化、时序分解、预期成效等要素的任务清单。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任务有计划、有安排、有部署、有检查、有结果、可考核。四是加强统筹推进,承担牵头任务的处室要做好分解部署,配合任务的处室要明确职责边界,做到各项任务系统推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业环保目标任务五是强化督促检查,节能处要按季进行督办,收集汇总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同时,要定期向委党组报告工作情况,对工作推进迟缓的,要提出相关处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