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四川省经济信息厅来渝调研共促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时间: 2020-07-06

 

近日,四川省经济信息厅皮亦鸣副厅长一行来渝,与市经济信息委就共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共促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调研刘忠副主任、匡建总工程师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集成电路、新型显示、5G建设应用、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等智能化产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对接研究了电子信息产业链协同配套、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区块链产业发展等合作潜力大、发展契合度高、差异化优势突出事项。

下一步,双方将着力围绕构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高效协同的芯屏器核网全产业生态圈,统筹抓好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加大在产业配套协同、基础设施建设、高端人才集聚、创新平台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共同推动集成电路、新型显示、下一代网络技术、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等龙头企业集聚,加速川渝两地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效协同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