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信动态

2020重庆车展收官 长安乘用车夺得销量冠军
时间: 2020-06-30

 

2020621,为期9天的2020(二十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重庆车展)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2020重庆车展是我市疫情后开放会展活动以来第一个大型会展活动,也是疫情后国内首个10万平米级的专业展会对推动我市汽车行业和会展行业快复苏回暖,拉动我市汽车消费,繁荣我市旅游、住宿、餐饮等关联行业起到了显著作用。

2020重庆车展共吸引了国内外92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亮相车型达1000多款。车展期间,各大汽车厂商共举办了近30场新车发布会,吸引了全国近500家媒体、1000多名媒体人员参与报道。

市民看车买车热情较高,促进我市汽车消费得到有效提升。车展期间,各大品牌共成交车辆2万余辆。其中,长安乘用车等5个品牌成交量突破1000辆。长安乘用车凭借地产优势,以及长安UNI-T、长安逸动Plus等新车成为现场人气最高的品牌,并夺得2020重庆车展销量第一品牌。长安福特、长安欧尚、东风风光、庆铃等本地品牌也取得较好销售成绩。

为确保观众安心有序观展,2020重庆车展配套服务系统升级,全面启用线上购票及预约系统,全天分4个时段调控人流峰值,无纸化无感化门禁系统减少接触,按照标准配备专业有效的卫生防疫措施,各项保障充分全面,实施到位,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线下展会的重要突破。

与车展同步于20206131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凤凰涅槃——在挑战中成长的中国汽车工业为主题,组织政府、学界、企业和媒体的代表人物展开对话探讨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汽车产业将发生何种变革,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