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数智经信”平台建设情况通报暨推进会
时间: 2023-02-28


227日,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数智经信平台建设情况通报暨推进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春水对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部门正奋力打造具备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的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这一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要求,为我委聚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全力打造数智经信平台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委系统推动数智经信平台建设,是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市委以小切口撬动大场景要求的路径实践,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准确把握其中的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历史内涵。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把建设数智经信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主导性行动、基础性工作把握好、研究好、落实好,并以“145”的工作思路抢抓落地。要牢牢把握以一统六化要求为统领,运用数字化技术、思维、认知,推动体制机制、组织构架、方式流程、工具手段变革重塑的总体目标。要深刻理解把握新形势下数字化改革的政治内涵、深化改革的目标导向、“5+”实践的工作要求和贯穿始终的核心理念。同时,要着力打造平台全面整体智治、集群兵团作战、扁平架构管理、高效协同闭环四个亮点。扎实推动顶格协调、目标赋能、智能协同、场景打造、赛马比拼五个创新机制。

总工程师匡建、二级巡视员刘群生,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