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赵东平赴智飞生物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3-02-09

根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工作安排,22,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赴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

赵东平重点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10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阐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他鼓励全体党员,要有坚定信仰,有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

赵东平表示,市经济信息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继续诚心实意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