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1-12-13

   12月9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作宣讲报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委军民融合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委属单位班子成员近30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正华主持。

    报告会上,蓝庆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会上还专题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杨正华要求,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通过分级分步学习研讨、集中宣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在学习中抓好贯彻落实。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盯年初目标,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春水,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东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正华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