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蓝庆华调研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
时间: 2021-10-25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率队赴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专题调研,参观研究院展厅,走访自动化所和易智网科技有限公司等院属单位,召开座谈会进行沟通交流。

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何平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恳请支持事项。

蓝庆华表示,科技创新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科技和产业是一体两面的关系。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近年来在很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易智网的“科技成果摆渡人”定位和架构好,关键是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市经济信息委将帮助推动更多企业上网,易智网也要努力获取更多市内外尤其是成渝地区的科技成果,组建专门的团队进行成果匹配的精准分析和推送,使“科技成果摆渡人”真正能更频繁更精准地摆渡。希望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学习先进经验,积极办好技术交易市场,努力成为助推我市产业链和创新链耦合的强有力支撑平台。

市经济信息委办公室、研究室、投资规划处、科技处、中小企业处、软件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