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陈金山参加工业校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2-02

1130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参加重庆市工业学校第六支部在川仪自动化股份公司开展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对接产业加强专业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陈金山指出,党支部作为我党最基层最核心的组织,真正体现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能力,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我们党才能真正走远、走久。他表示,建立委党组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是委党组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和中组部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将带头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指导帮带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各项工作。他充分肯定了第六党支部工作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以后的支部活动方式更加有趣、感人,通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使党的指导思想政策真正深入人心。他强调,智能制造是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校企合作应当更加突出校企联动、产教融合,把工程师请到教室去、把老师安排到工厂来,学校建设成为智能制造最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