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0-11-27

1125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经济信息委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作宣讲报告。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忠主持会议。

陈金山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个方面,全会精神进行系统的宣讲,并紧密结合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实际进行了深入阐释

陈金山指出,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地抓好制造业发展,沉心静气地把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持续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陈金山强调,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集中宣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市经济信息委党组班子成员、巡视员、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机关离退休党员代表,市委军民融合办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委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区县经济信息委代表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