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陈金山赴鸡鸣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20-10-29

1026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经济信息委扶贫集团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金山率机关党办、办公室、干部人事处负责同志赴城口县鸡鸣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鸡鸣乡,陈金山一行赴山地鸡养殖场、新时创养猪场指导产业发展,详细了解项目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带贫益贫效益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赴鸡鸣乡中心小学校园,实地查看学生宿舍建设情况,观摩茶艺文化特色课堂;赴金岩村、祝乐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与其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将日子越过越好。

陈金山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众消费理念正逐步发生转变,经营主体要积极探索运用当前先进技术,实现产品可溯源管理注重市场口碑效应,积极探索产销衔接有效途径不断提升产品价值确保利益联结机制稳定可持续。陈金山强调,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要通过单位自筹、社会募捐等方式,不断拓宽鸡鸣乡学生奖学金来源;要持续完善学生奖励管理办法,确保困难学生奖学金制度能够长期坚持,为教育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陈金山一行还调研了城口县相关企业。城口县政协副主席、鸡鸣乡脱贫攻坚指挥部现场指挥长江成波,鸡鸣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委驻乡工作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