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重庆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 2020-09-23



922日,市经济信息委联合市政府新闻办,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办重庆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杨丽琼介绍了我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就我市汽车产业向智能网联化和新能源化发展的相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1-8月累计,我市汽车产业增加值增速达到3.5%,高于全国0.7个百分点,产量增速(-1.3%)好于全国(-9.6%8.3个百分点。长安汽车公司、上汽红岩公司、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并现场展示了长安UNI-T、红岩5G智能重卡、长城炮越野版等代表车型。新华、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华龙网等中央驻渝及市级新闻媒体20余家参加发布会。


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杨丽琼发布相关信息。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重庆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