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陈金山调研涪陵垫江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时间: 2020-08-03

 

日前,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赴涪陵区和垫江县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和工业经济工作。

陈金山一行在涪陵区调研了华峰化工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正确认识新材料产业的地位,科学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支持重点区县、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加大安全、环保高标准投入,全力营造材料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在化工合成材料、建筑新材料、金属材料等领域加快发展。

在垫江县,陈金山一行参观了东部新区,到渝建筑工科技公司智能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晶芯频控电子科技公司、捷力轮毂制造公司垫江软件产业园调研重点企业和项目,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明确专人跟踪,研究解决。他强调,各处室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区县、园区、企业收集问题、解决问题,抓深抓实“三服务”工作。

涪陵区、垫江县相关区领导,市经济信息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