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赴大渡口区检查油气行业夏季安全运行工作
时间: 2020-08-03

 

728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率队赴大渡口区检查经信系统油气行业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先后到大渡口区陈庹路加气站、马桑溪加油加气站、玉灵燃气液化气充装站、嘉伦燃气瓶装供应点和昆仑燃气液化气储备库等站场及其生产作业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存在的风险及其管控措施等

涂兴永副主任在检查中指出,夏季是油气行业需求旺季和事故高发季区县经济信息部门要高度重视,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把保障用户安全、公共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一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和企业自查,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经信系统油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二是要加快监管信息化建设,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共同推进瓶信息化管理数据库和充装质量追溯系统使气瓶实现充装、运输、销售、配送、使用周期跟踪追溯三是要加强对作业员工的人文关怀,降低高温天气对服务标准的影响,并配齐清凉饮品和防暑降温药品。

市经济信息委总经济师杨正华、油气管理,大渡口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检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