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举办“一颗红心永向党”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 2020-07-23

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榜样力量催人奋进。716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委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一颗红心永向党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委系统4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邀请了8名优秀党员代表、2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做先进事迹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委副主任王任林,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刚,委总经济师杨正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报告会上,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迎难而上、实干担当的故事。

会上,陈金山主任代表委党组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着力构建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建好党员队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狠抓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党建基础性工作,强化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强素质,树形象,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后,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向先进学习,字当头,奋勇争先,为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