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重庆市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 2020-05-26

 

521经济信息委联合市政府新闻办市新闻发布中心举办重庆市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会议首先由市经济信息委刘忠副主任介绍近年来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主要是构建了“芯屏器核网”产业生态圈,连续6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生产基地,建成全国重要的手机生产基地,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做大做强。随后,惠普、华硕等世界500强企业,京东方、华润微电子、OPPO等行业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发展战略,推介了拳头产品。其中,华硕首次发布全球首款键盘屏笔记本电脑。最后,各企业进行了产品展示。

此次发布会,有中央驻渝及市级各新闻媒体40余家参会,并累计刊发新闻报道280余篇、制作新媒体视频80余条,展示了我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形象,同时,为企业推介产品提供了平台,对提振消费、加深我市与相关骨干企业友谊,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