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赴丰都县开展“三服务”工作
时间: 2020-04-28

 

4月26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油气管理处材料工业处负责人到丰都县开展“三服务”工作先后到东方希望水泥鸿乾生物上坤医疗惠全医疗、焱奇科技等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召开丰都县工业企业调研座谈会丰都县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胡良才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议。丰都县经济信息委、丰都县工业园区和部分工业企业介绍了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市经济信息委帮助解决的困难

涂兴永副主任对丰都县近年工业经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疫情期间组织企业加大防疫物资生产的主动作为和担当予以充分肯定。针丰都县相关部门和工业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涂兴永对市经济信息委相关处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梳理反映的问题,按照清单化、责任制、销号法工作机制加大协调力度,尽最大努力推动问题的解决,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二是要进一步梳理产业发展规划。要主动配合县里完善产业发展规划,抓住产业发展机遇,顺应产业发展规律,推动农产品精加工等传统优势产业和医疗器械企业等新兴产业在丰都县形成产业集群。三是要推动政策落地。要主动配合丰都县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现有惠企政策措施的学习领会和宣传,指导企业做好惠企政策的申报,发挥好惠企政策服务企业纾困降本减负的作用。四是搞好协调服务市经济信息委油气管理处作为丰都县“三服务”对口联系处室,要坚持定期走访,切实掌握工业经济发展现状,牢记丰都事便是“份内事”,真心实意为丰都县工业企业发展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