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机关举行仪式欢迎支援孝感队员凯旋归来
时间: 2020-04-13

 

4月11日上午,我委4名支援湖北孝感工作队人员结束隔离观察凯旋归来,委机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同志出席并讲话,委领导涂兴永、赵东平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欢迎仪式上,杨正华总经济师介绍了工作队支援湖北孝感期间保障一线人员生活、做好物资调运、协调对口捐赠以及助力当地复产复工情况,对委党组给予全体队员这次锤炼党性、磨砺本领的机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旺盛的精力迎接以后的各项工作。陈金山同志代表委党组和全委干部职工,对支援孝感工作队人员平安返回表示欢迎,对他们在孝感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关头,4名同志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安排,义无反顾驰援湖北孝感,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强烈的奉献精神,他们的高尚品德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大家认真学习。希望全委同志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不惧困难,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仪式最后,陈金山同志嘱咐支援孝感工作队的同志们按照要求好好修整、调理身心、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