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赴隆鑫通用指导企业稳步复产提升达产率
时间: 2020-02-26

224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丽琼率队赴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企业稳步提高员工返岗率,以网络技术和智能制造为牵引,加快推动线上协同办公、采购、销售及生产智能化,全面提升生产效率实现满产达产。

在查看企业防疫设施设备、车间隔离生产听取企业复产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后,杨丽琼指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尽快实现复工复产两手抓是企业当前工作的重点,隆鑫通用作为我市制造业龙头企业,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在人员返岗、要素供给、物流运输以及帮助供应链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对地处湖北的零部件供应寻求转产替换等方面,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制定全面复产计划有序推进,力争全年目标实现。

杨丽琼强调,为帮助企业应对新冠肺炎清影响,国家和我市已陆续出台金融信贷、社保缴纳、用工支持等防疫期间的专项扶持政策,企业要认真研究积极申报,缓解压力共渡难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其刚表示将加强日常工作联系,增强服务企业力度帮助解决困难,推动企业早日实现满产达产。市经济信息委汽车处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相关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