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2020-02-24

2020年2月22日,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虽然总体上日益提高,但企业员工返岗率仍然偏低,设备并没有满负荷运营生产,有序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仍是十分重要和紧迫的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复工复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按照市委市政府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市区联动,抓住关键环节,利用好工业互联网平台,全力推进重点企业、中小企业和工业投资项目复工开工。

市经济信息委有关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布置,全市区县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开发区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市经济信息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